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打造平安科技馆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数:1889

       4月13日,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动态精准做好场馆疫情防控工作,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相关部门人员联合物业各主管开展防疫专项大检查。

       检查人员在场馆入口、影院、青少年教室、会议室、卫生间、贵宾室等多个区域进行防疫检查,查看消杀记录表。按照防疫相关要求,低碳馆每日做好展厅、影院、电梯、会议室、教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做到安全防疫全覆盖,确保不留空隙、不留死角。


       下一步,低碳馆将对本次防疫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改进,比如做好影院一米线的粘贴,统一标注消杀记录表的符号,修复部分卫生间排风扇保证通风,做好会议室、教室使用后的消杀等工作。本月底前再组织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切实守住安全底线,打造平安科技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