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数:1595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培育“风清气正,行为规范,团结干事,积极向上”的优良馆风。2月2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员工颁奖。低碳馆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馆长陈仲达作2021年低碳馆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低碳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科协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科学普及和学术交流主阵地作用,推进青少年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全面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和“双减”政策落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何志伟代表市科协党组充分肯定了低碳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1年,低碳馆全体员工充分展现了奋勇担当的精神风貌,团结一致,持续创新,勇创佳绩。他强调,新的一年,低碳馆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 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行为;要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要坚决破除“七气”,构建奋发向上的优良作风,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坚决破除看客心态,争当起而行之的实干家和行动派。他要求,低碳馆全体员工要围绕中心,弘扬勇争一流的担当精神。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方法,积极履职担当,在服务“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推动共同富裕,聚焦“双碳”助力“双减”等重点工作中有新举措新作为。要牢记使命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低碳馆将以“一稳二保三推四进”为工作总基调,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双碳”主题科普形式,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科普窗口。对标社会需求,线上线下共同助力“双减”政策落地。扩大科普资源覆盖面,积极服务“办好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努力推动共同富裕。

       会议由副馆长王益钢主持。会议对低碳馆2021年度“十佳员工”“学习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