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数:2184

       2月13日上午,低碳馆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低碳馆党总支书记陈仲达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庄永松参会指导。




       陈仲达首先代表党总支作2021年工作总结,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征求的意见,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形成问题清单。各总支委员结合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面展开 一查四看,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政治建设、思想教育、党性锻炼、资本监管、政商交往等方面短板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的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何志伟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专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对低碳馆党总支2021年在市科协的主要工作中担当主力、冲在前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

       一是要在政治坚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自身学习,带领好党员学习,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学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在严格自律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结合周江勇案件,提高政治站位、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标杆作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三是要在真抓实干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