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数:1847

       12月17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市科协中心工作和低碳馆的主职主业,就服务“双碳、助力“双减”、协作共同富裕等重点,对加强打造低碳馆品牌项目、提升场馆软硬件、满足公众科普需求,提出了许多新的思路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杭州的亚运之年,是低碳馆开馆十周年。低碳馆要加强党建领引,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要继续把平安科技馆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深入推进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要紧扣低碳主题,加大科普品牌项目的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发挥业务骨干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

       馆长陈仲达强调,明年低碳馆工作一是要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做好平安科技馆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抓制度、强管理,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地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