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低碳馆志愿者服务总队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数:2485

       12月3日上午,“志”敬最美•“益”起亚运——“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杭州市“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雷锋广场主题日活动暨颁奖仪式在湖滨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服务总队作为“杭州市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典型获得表彰。



 

       活动现场,近百位年度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基层站点的代表身披绶带齐齐亮相,郑重接过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并发出亚运城市志愿服务倡议——“志愿同行,‘益’起亚运”。同时在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体验市集上,低碳馆志愿者通过视频等形式宣传推广“小小志愿者”公益培训项目,现场市民朋友纷纷驻足咨询。



 



 


 
 

 



       2021年是低碳馆志愿者服务总队取得大发展的一年。志愿者队伍不断优化运行模式,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精心打造“志愿者驿站”,为志愿者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极大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小小志愿者”特色品牌项目继续深入推进,形成了一支集场馆服务、科普剧表演、低碳知识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的小小志愿者服务队伍,开拓了新思路和新方向;同时还积极配合“双减”政策,利用场馆资源,推进馆校共建,走进学校、社区与乡村,深入群众开展科普展教服务。




       此次获奖,是对低碳馆志愿者服务总队工作的肯定,接下来,低碳馆志愿者服务总队将继续响应“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号召,进一步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努力提升志愿者素质和专业水平,开拓志愿者队伍,力争打造出一支既富低碳特色又能代表杭州国际文明形象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建设一流科技场馆、打造美丽亚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