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影院新片《宁格鲁:神秘珊瑚》《太平洋秘境》即将上映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数:3820

       为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隆重上映全新球幕数字电影《宁格鲁:神秘珊瑚》和巨幕数字3D电影《太平洋秘境》,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哦!
       电影放映排片请及时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知。

       《宁格鲁:神秘珊瑚》
       格式:球幕数字
       时长:25分钟
       英文名:《Ningaloo:Australia’s Other Great Reef》
       国别:澳大利亚

       从太空可以看到宁格鲁礁绵延于澳大利亚的西北海岸,我们与海洋生物学家去开启一场神奇探险,揭示世界上最大的边缘珊瑚礁——宁格鲁礁的神秘面纱,乘坐双人潜水艇潜入水下世界,穿梭于丰富多彩的珊瑚丛中,沿着“水下高速公路”探索包括鲸鲨在内地球上最大和最小的鱼类。这场令人沉醉的发现之旅,不但可领略宁格鲁岛的美景,更见证了罕见的自然奇观和生命奇观,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珊瑚产卵。






       《太平洋秘境》简介
       格式:巨幕数字3D
       时长:40分钟
       英文名:《Hidden Pacific》
       国别:美国

       《太平洋秘境》是一部开创性的影片,由GSF与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中心及其附属组织合作拍摄。描绘了浩瀚太平洋上一些美丽岛屿的遗迹。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将给观众带来深刻的感受,因为那是人类文明尚未触及的自然美景。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太平洋战区到当前的环境恢复和生态研究项目,影片将通过各种科学和人文的故事讲述巴尔米拉、中途岛和其它环礁的传奇历史。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