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科技嘉年华活动走进临平区东湖街道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数:2830

       11月2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在临平区东湖街道开展科技嘉年华活动,为当地老百姓们送去一场精彩的科学盛宴,助力市直机关“红临矩阵”联盟行动。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杭州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永松,低碳馆副馆长王益钢参加了联盟行动启动仪式,并现场与临平街道签订志愿服务矩阵联盟协议。



  


       本次“红临矩阵”联盟启行动是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临平区委主办,以临平区“红临矩阵”联盟示范先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常态化、有效化、精准化,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红色钱潮”党员志愿服务融入常态化“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为群众办好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启动仪式结束后,低碳馆流动科技馆的趣味展品,新奇刺激的VR体验,科普剧《新卖炭翁》《等蜂来》,科普相声《水》,科学实验秀《冰火奇缘》轮番登台,吸引了众多观众,让大家过足了瘾。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科技嘉年华活动已经逐渐成为低碳馆的品牌项目。下一步,低碳馆将持续把优质的科普资源送到群众中去,助力科普惠民。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