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数:1786

       为做好疫情常态防控、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11月10日至19日,低碳馆组织党员赴长河街道中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联合中兴社区做好重点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区域闭环式信息协查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排查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的作用,第一时间做好涉疫人员的信息排查、流调追踪、数据上报。



 

       “您好,现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与您联系,核对有关信息情况。”“您的健康码颜色状态是?”“您现在的具体位置是在哪?”志愿者们电话中细致地核对重点地区来浙返浙人员的信息,并宣传“14+7”和“2+14”(天)健康管理措施,提醒相关人员做好健康监测,不去人流密集处。本次志愿服务累计排查核对重点地区来浙返浙人员207人。



 

       “有了低碳馆党员志愿者的支援,社区防控排查工作上了一个台阶”社区党支部委员来莎莎说。本次志愿服务是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积极探索,通过党员互动、资源互补,起到了“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