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科技嘉年华走进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数:1897

       11月16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科技嘉年华,以“场域科技,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童创节在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举办。活动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承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余勇平、上城区科技局副局长王华良、低碳馆副馆长王益钢、市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叶雪华、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江如蜜、上城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周红老师等参加。来自杭师第一附小师生代表100多人现场参与。



  

 


       

       低碳馆自编自导自演的科普相声表演《水》在校园风雨操场上演,科普辅导员们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模拟河道净水系统、絮凝剂、活性炭等吸附材料。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领略科技的魅力。

       科学实验秀《冰火奇缘》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同学们纷纷上台参与实验,尝一尝干冰的味道,闻一闻干冰的气味,试一试干冰与100度热水相遇会发生什么?体会科学的神奇与奥秘。



    


       

       科技嘉年华活动是低碳馆的品牌项目,旨在为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提供一场场科技的饕餮盛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将“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和“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杭州市的青少年学生,用实际行动助力“双减”。

       本活动也是2021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的一部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