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参加2021年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数:1811

       11月14日,2021年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成功举办。低碳馆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气象局主办。低碳馆辅导员与来自市卫健系统、市气象系统、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的4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低碳馆参赛选手朱映伊以总分第一的排名拔得头筹,沈轶明、林霜霜获优秀奖,低碳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低碳馆通过“补短板,促创新”岗位练兵活动,依据前期考核情况及调研分析,精心制定培训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地开展科普辅导员的培训工作,开设了普通话、礼仪、讲解技巧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为赛事选拔人才,也为低碳馆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必要的专业基础。

       接下来,低碳馆将继续加强专业学习培训,以赛促学,不断提升科普辅导员专业水平,创新科普传播形式与内容,为推动科普发展,助力“双碳”“双减”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