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党总支组织集中夜学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数:176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1日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组织集中夜学,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低碳馆第一支部书记章有卫同志作了《学史力行,强管理保安全》的发言,结合改革开放以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并结合部门工作交流了保障场馆安全运行方面的经验;第二支部书记周祎哲同志作了《正确把握机遇与挑战》的发言,从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题,就如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第三支部书记刘纪岸同志作了《四史学习心得》的发言,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心得体会;专职党务干部王琦舜同志分享了《血战湘江》观影心得,讲述了党史军史故事和学习长征精神的感悟。

       党总支副书记俞梁同志总结指出,通过此次集中夜学,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对照党史学习目标,结合业务工作,从各个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普宣教工作互促进、两融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全体党员要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