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获评“家庭教育体验点”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数:1746

      

       11月4日,由杭州市妇联、滨江区妇联、滨江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美好家教•助力‘双减’”——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年会暨滨江区家庭教育体验点发布仪式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等8家单位被评为“家庭教育体验点”。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成立于2019年,由30家以妇女和家庭为主要受众对象及服务领域的大号、大V、大咖成员组成。经过三年发展,联盟已成为市妇联紧密联系妇女群众的新阵地,搭建起了妇联与公众的互动桥梁,了解广大女性的所想所盼,回应广大女性和家庭的需求。为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共建和谐家庭,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联合各区县市妇联发起“幸福家庭成长营”系列主题活动,聚焦“双减”政策落地后,家庭教育怎么调整?孩子的课后时间如何安排?
       “双减”政策落地后,低碳馆积极行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好科普加法,助力教育“双减”。举办更优更接地气的“党旗领航、创新驱动、低碳杭州、数字交通主题展”等主题科普展览展示,让孩子们在轻松玩乐的同时感受到科学的魅力。开展碳索者俱乐部、少创汇、科普活动角、低碳实验室等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把孩子们从电子设备和繁重作业中解放出来,成为学生开拓视野、全面发展、实践锻炼重要场所。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