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足不出户“云”游低碳馆

发布日期:2021-08-15      浏览数:167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81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联合抖音平台开展抖音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直播活动,带领观众游低碳馆,感受低碳生活,直播过程中线上参与观众达7.5万人次。

       直播活动,科普辅导员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奇妙的低碳之旅。在临展厅“党旗领航 创新驱动 低碳杭州数字交通”主题展上,向观众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杭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创新驱动实现交通绿色、低碳、智慧转型的历程;走进“碳的循环”展厅,向讲述碳在自然界的形成、存在以及循环的过程;漫步“低碳城市”展厅,感受低碳交通、低碳建筑以及杭州在低碳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乘上“全球变暖”展厅的竹筏,目睹因全球变暖引起的各种灾难场景,激发对环境保护的思考;来到“低碳生活”展厅,体验垃圾分类、植树任务、低碳生活之旅等展项教会大家低碳生活新时尚。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低碳馆从保障观众安全健康出发,实行实名预约参观制度,每日现场参观控制人数上限为3000人。有限的名额不能满足观众对低碳馆参观需求,通过此次“云”游低碳馆的直播活动让更多的观众足不出户就能走进低碳馆,感受低碳生活,领略低碳魅力。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