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巡展进建德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数:16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科协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525日至26日,市科协“助万企、帮万户”杨村桥镇联合党支部组织人员赶赴建德市杨村桥镇中学,经过两天紧张装运和布展,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代军事科技巡展》。




       市科协积极响应杨村桥镇今年提出的需求,常态化开展流动科技馆进校园活动,为当地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联合支部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积极筹备,在一个月内完成了本次巡展的准备工作。展览以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科技强军、科技兴军最新成果为主题,按照陆军、海军、空军和火箭军等军种,分别展示了最新武器装备的变迁历程,共展出展板60幅、模型20件,展期一个月。杨村桥镇中学汪校长表示:这是一场集党史教育、国防教育和科技教育为一体的高质量展览,不仅丰富了乡村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学习了最新的现代军事科技知识,且有益于培养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高尚情怀。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科协、杨村桥镇党委政府等单位都组织党员参观了展览。



       本次巡展也是联合支部“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集中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民呼我应践初心、民呼我为办实事,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科技服务。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