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用声音传播环保力量 低碳环保故事请你来讲!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数:1873

       今年6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携手《山海经》杂志社共同推出的“迈步红色征程,展望绿色发展”2021年度低碳故事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杭州市闻涛小学的张书豪同学面向全杭州的小朋友发出绿色号召,邀约同学们一起参加低碳故事征文和展演活动。









       三个多月来,这场低碳故事活动得到杭州市各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共收到近1000篇稿件。同学们用手中的笔传递绿色能量,写下自己身边的环保故事,分享自己的低碳心得。有的同学用文字许下环保心愿,有的分享自己身边的低碳达人,还有的发挥奇思妙想、编创出一个个绿色寓言故事,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世界。

       日前,2021年度低碳故事征文活动已基本结束,即将进入评审阶段。
一篇篇优秀的作品我们不仅可以阅读,还可以讲演!

       预计1031日下午,2021年度“迈步红色征程,展望绿色发展”低碳故事展演活动将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我们将从报名人员中选拔20位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大声讲述低碳故事,用自己的声音传播环保力量!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将获得“低碳小使者”的荣誉称号!

       处处留心皆绿色,点滴小事见环保。

       你想成为“低碳小使者”吗?

       欢迎喜欢讲故事、热爱环保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要求

       1.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声音富有感染力,表达能力强。

       2.有一定的舞台经验,表现力强。

       3.热爱绿色低碳环保,积极参与各项绿色低碳志愿活动。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期待在舞台上看到你们的风采!



       微信报名链接(问卷星):

       https://www.wjx.cn/vm/ezIzH0U.aspx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