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亚运‘卉’——亚洲国树国花科普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数:2073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亚运‘卉’——亚洲国树国花科普展”近期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展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

       展览以生动的形象、有趣的故事科普亚洲国家的国树与国花,讲述各国风情和传统文化。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采用中国传统纸花工艺制作的国花作品。这些采用纸张和绒绢制作而成的花朵,无论是剪裁的比例,色彩的把握,还是造型的设计都恰到好处,栩栩如生地展现出诸多国花的自然状态。



 

       在国花纸艺花园中还有三个为本次主题展量身定制的国树国花万花筒展项,红、橙、蓝不同基调的光投射在通透旋转的圆球上,透过万花筒镜片,可以看到国树国花斑斓的色彩,抽象的形态,相信能给小朋友带来探索的乐趣。



 

       此外,在展览现场还可以欣赏到在杭高校学生以亚洲国树国花为题材的水彩、彩铅手绘作品。这些画作或写实、或抽象,神形兼备,充分显示了学生们对植物的洞察力、想象力。 



 



       展览将持续至10月上旬,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共同传递对亚运盛会的祝福和期盼!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