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举办“庆建党百年,迎绿色亚运” 岗位练兵大赛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数:1928

       7月21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积极发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科普教育职能,低碳馆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庆建党百年,迎绿色亚运”岗位练兵大赛。



 

       工会邀请了浙江省科技馆副馆长黄荣根、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汤灵红、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戴春霞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岗位练兵大赛以讲解辅导、科学表演等方式开展,要求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融入党史学习心得,或结合本馆展品展项,或结合与岗位相关的自然科学和技术知识,自主选题,充分展示日常工作状态,展现自身业务技能,自行制作PPT课件。



 
       大赛以科普剧《等蜂来》拉开序幕,各部门选手齐上阵,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最新的主题展览《党旗领航、创新驱动、低碳杭州、数字交通》,深受观众欢迎的常设展项《卧虎藏龙的植树任务》《地热之城》《钻石、石墨,不只是求婚那点事》,最新的低碳信息《读懂“碳中和”》《浅谈碳中和技术》《气候传播的特点与传播策略》,以及日常生活小知识《电梯基础知识培训》《影院科普》《学艺术有什么用》等。

       近年来,低碳馆工会已连续举办四届岗位练兵大赛,在员工中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热烈氛围,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助力低碳馆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科普窗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