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举办“知己识人,生活无忧” 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数:2005

       7月21日,为进一步提升低碳馆员工的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观众,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知己识人,生活无忧”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全国妇女儿童维权先进个人、浙江省首届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品牌工作室负责人、杭州巾帼建功标兵潘新月主讲。培训中,潘月新以“知己识人,生活无忧”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生活中的一些典型案例,通过哲理故事、互动游戏等方式,分析人物性格,生动全面地讲解了相关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讲座让员工们深受启发,汲取了许多实用的心理学知识。不仅提高了员工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时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而且增强了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低碳馆全体员工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暑期参观接待,更好地服务观众。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