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一行调研低碳科技馆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数:2169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利敏,副主任奚国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等参加调研座谈。



       



       罗卫红一行参观了低碳科技馆展厅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汇报了低碳馆的建馆历程、场馆概况,以及打造低碳科技普及中心、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低碳学术交流中心和低碳信息传播中心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展示窗口的规划。




      罗卫红对市科协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方面的前瞻性和低碳馆的低碳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在我国向国际社会作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庄严承诺背景下,低碳科技馆将大有可为。低碳科技馆应当利用好科协系统的专家资源,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更多的原创低碳学术品牌;与市教育局等部门联系,加强馆校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活动。






       她要求,要在低碳能源、低碳工业、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农业、低碳生活6大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系列讲座,努力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展示窗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