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完善无障碍设施,为残障人士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数:2194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喜迎2022年杭州亚(残)运会,6月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联合滨江区无障碍办、区城管局和区残联共同组织相关人士到低碳馆体验新提升改造的无障碍设施。滨江区残疾人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副会长刘建武参与此次体验活动。








       刘建武一行人体验了低碳馆新改造的南门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卫生间、巨幕影院无障碍设施和场馆无障碍标识等无障碍设施。一行人对低碳馆无障碍环境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各个展厅,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并参加了滨江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日活动。






       无障碍设施是残疾人、老年人、婴幼儿和孕妇等群体出行便利的重要保证。低碳馆本着以人为本的文明理念,按照国家无障碍环境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无障碍设施,是对这些特定群体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为他们平等地参与社会文化生活提供了机会和条件。接下来,低碳馆将根据本次体验活动中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并优化场馆的无障碍设施,多维度提高市民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满意度、参与度和幸福感。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