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举办《科学连线》对话诺奖——原子钟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数:2048

       

       5月22日,一场对话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的《科学连线》对话诺奖分会场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拾光书屋”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大卫•维因兰德作为主讲嘉宾,为观众分享原子钟的原理和技术难点。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中国计量院首席研究员李天初、中国科学院(武汉)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学院高克林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教授林毅恒作为嘉宾,在线带领观众云游中国科学院(武汉)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学院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感受量子物理的魅力。



 
       参加活动的观众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还获得了一枚低碳馆专门为本次活动准备的纪念徽章。

 



       “科学连线”是中国数字科技馆举办的一档国际科学家与国内科学家对话的直播栏目,旨在向中国观众分享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解读重要的科技事件和科学发现。低碳馆作为“科学连线”的分会场之一,提供该节目的直播观看服务,并组织观众与专家互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