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开展“四月阅读季、书香满杭城”温暖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数:2151

       

       四月春光好,正是读书时。4月2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启了“四月阅读季、书香满杭城”温暖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讲解世界读书日的历史。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每人还获赠了一本科普图书,他们对这些设计精美的书籍爱不释手,纷纷在温暖阅读画框里留影。本次活动增进了中小学生对科技发展史和传统文化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热爱阅读、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展了学科知识。



   

       多年来,低碳馆大力倡导全民阅读科普图书,在一楼序厅增设了“拾光书屋”,并与全市所有公共图书馆共享借阅系统,还先后到社区、学校等地开展活动,通过读书分享、阅读指导、图书捐赠等方式,满足各类人群的个性化阅读需求,用书籍传播爱心,让阅读陪伴成长,助力杭州市全民科学文化素养的提升。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