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春游踏青“趣”,不负好时光 ——2021年低碳馆工会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数:2230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野外踏青、感受春光的好时候。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20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来到德清,赏春光,观朱鹮,游古镇,看建筑。



 


       上午,工会会员们来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并肩前行。秀美的湿地风光,令大家心旷神怡;满树的白鹭,让大家叹为观止。下渚湖是朱鹮易地保护暨浙江种群重建基地,大家近距离观赏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学习了朱鹮繁育、生息和易地保护的相关知识。
       下午,会员们来到新市古镇,在这里欣赏明清建筑,感受江南水乡古镇的魅力,大家三五成群,喝茶言欢,好不热闹。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优美的风景,学习了新的知识,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沟通和联系,增进了友谊和感情。活动之后,低碳馆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