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践行初心使命——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到德清红色记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数:2138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4月20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到德清县钟管镇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色记忆馆记录了武(康)德(清)地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党领导下的斗争历史,还原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时期的场景,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志们认真参观、热烈讨论,或在粮票、宣传画、旧报纸等各时期文献资料前仔细浏览,或在战斗武器、生产工具、生活用品等反映时代变迁的老物件前驻足拍照。“忆苦思甜才能珍惜现在,不忘历史才能面向未来”一名党员这么说,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增强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参观红色记忆馆,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真正起到了“学史、悟思、明理、育人”的作用。全体低碳馆人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