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小院士成长营”开营仪式在低碳馆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数:5405

       


       3月20日,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日报科学松果会、杭州植物园、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四小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小院士成长营”在低碳馆学术报告厅开营。低碳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王益钢参加本次活动。

       “小院士成长营”以培养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科学体验活动为途径,以校内外研究小组为依托,利用多种社会资源,对青少年学生进行科学知识与技能、科学精神与态度、科学方法与能力、科学行为与习惯、数学思维、科普论文写作能力的培养,不断增强少年儿童的科学素养,努力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品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孩子们在学习科学的道路上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开营仪式上,陈仲达向“小院士们”授旗。王益钢寄语“小院士成长营”,勉励他们刻苦学习、追求卓越、不负韶华,并对“小院士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爱祖国、勤学习、爱科学、快成长、重修养、提素质”。开营仪式后,小院士们面对院士墙,进行了激情演讲,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老院士们学习,从小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小院士成长营”就像一所魔法学院,它将为“小院士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浩瀚的科技世界里遨游!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