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智慧栽种低碳未来” 第七届“低碳改变环境”栽种季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数:2045




       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系列科学主题活动之“栽种季”计划于本周六(3月20日)正式启动啦!
       2021年栽种季活动紧紧围绕杭州“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以“智慧栽种 低碳未来”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与智慧栽种相关的活动,让青少年学生了解智慧栽种、观察自然生态、学习种植技巧,了解生物的多样性,树立起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观念。
       那今年栽种季会有哪些内容呢?
       本次栽种季活动时间3月至9月,涵盖了“智慧、低碳、科普、栽种、共享”五个方面,包括线上加线下十大内容,分别是栽种季启动仪式、“智慧栽种”小课堂、栽种知识线上科普(有奖竞答)、认领“吾的树苗”、栽种资源包发放、自然笔记大赛、新芽计划、STEAM智慧栽种挑战赛、“低碳数字化”探究性活动项目、自然笔记培训课程。

       启动仪式当天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活动直播



 

       关于栽种季的各项活动信息,详见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公众号。



 

(青少部  曹健萍)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