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数:2184

       3月14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好党史教育第一课。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专题展览,“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党员们深入学习了解从五四运动到杭州解放,从建立人民政权到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从改革开放到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工作中在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