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幼儿机器人综合能力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数:2225

       3月7日,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与浙江省机器人协会联合举办的幼儿机器人综合能力展示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拉开帷幕,6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评测展示活动。



 
       幼儿机器人综合能力展示活动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其考察重点在于幼儿的自主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听识表达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观察探究能力。

 



       本次活动以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方针,遵循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尊重个体差异,关注全面和谐发展为原则,加强和促进幼儿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及艺术等领域综合能力提升。



 

       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巧思,搭建出一个个独具创意的作品,不仅体验到完成项目时的成就感,还获得了由浙江省机器人协会颁发的科普活动证书,真是收获满满!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