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和杭州制造的故事”照片有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数:2443

       杭州是传统的制造强市,杭氧、杭汽轮、杭锅、杭齿、农夫山泉、万向、万事利等制造企业经过几十年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到强,背后有着无数杭州制造人的动人故事。



《1980年3月28日,国内首台反动式工业汽轮机组T6001(NK3236)功率3180KW试车成功》 

聂熹明 供


       2021年1月,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主办,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和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我和杭州制造的故事”照片有奖征集活动启动,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在一张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背后一段段奋斗创业的激情岁月,一个个故事串联起杭州制造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展现了 “杭州制造”走向“杭州智造”的蝶变路。



《1987年8月西子电梯庆祝部许可证验收通过》 敖煜华



《杭州市民卡的“智”变》 张玮娜



《咱们工人有力量》 宋建祥 供


       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1980年3月28日,国内首台反动式工业汽轮机组T6001(NK3236)功率3180KW试车成功》 聂熹明
二等奖
《杭州市民卡的“智”变》 张玮娜
《咱们工人有力量》 宋建祥
《1987年8月西子电梯庆祝部许可证验收通过》 敖煜华

三等奖
《我们都是星星》 周丽娜
《我也来上班啦》 王宇哲
《金鱼电器忙碌的生产线》 周晶晶
《中国好叉车》 张秀丽
《平凡中的不平凡》 虞哲
《我是未来工程师》 卓虹

优胜奖
《1977年,杭州汽轮机厂赴德实习培训班成员合影》 章岩
《荣盛石化电仪比武》 陈科
《西子电梯80年代技术部》 冯水梅
《我爱杭氧》 傅灏珺
《1975年,杭州汽轮机厂通过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在北京签订代号为“CG7518”工业汽轮机许可权及技术秘密合同》 王晓蓉 
《浙江西子电梯集团公司成立》 王京
《智慧山泉》 徐卡桉
《荣盛石化聚酯增容改造》 李伟慧
《1988年1月西子电梯首期电梯维修技术培训班结业》 石悠然

《我和杭州制造》 葛君



《我们都是星星》 周丽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现场领奖环节取消,获奖证书、收藏证书和奖品将通过快递方式邮寄至获奖者指定地址。低碳馆将尽快与获奖者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其他不明事项,请致电0571-87119510金老师。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