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工会获市级机关工会国学经典诵读片组对抗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数:2201




       丝竹悠扬,尽展国学之美;诵读经典,弘扬传统文化。12月22日下午,以“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的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国学经典诵读片组对抗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精彩上演。来自市级机关各工会的代表队,以朗诵、舞蹈、音乐等形式,精心编排活动,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中华文化,展现自身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低碳馆工会的参赛作品——《西湖梦寻》获得一等奖。




       西湖是杭州的城市印记,也是最让杭州人魂牵梦绕的地方。低碳馆工会以西湖四季的景致为主线,配合悠扬的葫芦丝和雅致的背景动画,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将西湖的历史文化和别样风采有机结合,将西湖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准备此次参赛的节目,低碳馆的工作人员多次开展“头脑风暴”,商讨主题和表现形式,不断优化节目结构,提升表演效果。员工们还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在细节上持续进行打磨,在舞台效果方面不断提升,最终将完美的状态呈现给了观众。




       本次对抗赛由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办,市级机关工会主席各片组承办。低碳馆在积极参加比赛的同时,还提供了比赛场地,并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