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20年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数:2392

       12月6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气象局共同主办,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杭州市科普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共有来自杭州市卫健系统、教育系统、气象系统的职工,市科普讲师团成员,以及市级以上(含)科普教育基地从事科学传播、科普辅导工作的200余名选手,经过了前期紧张的初赛、复赛后,共有30名晋级决赛,同场竞技,展示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低碳馆获优秀组织奖,我馆参赛选手蔡姬煌获二等奖,刘璟璟、李璐、何钱雯获三等奖,陈思祎获优秀奖。



优秀组织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低碳馆通过“补短板 促创新”业务培训与岗位练兵活动选拔出11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





       今后,低碳馆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普辅导员队伍的能力素质,优化科普服务工作,提升低碳馆在社会公众心目中的科普教育形象,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低碳故事。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回放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