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喜报!低碳馆科普剧参赛作品再度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数:1997

       11月29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天冠杯”第二届杭州市民科普文艺大赛决赛在浙江省科技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科普剧作品《等蜂来》获得金奖、《野苹果》获得银奖。







       

       决赛现场,选手们年龄参差,高手如云,作品多为原创,内容涵盖了防疫、环保、科技、人文等,表演形式有相声、朗诵、快板、科普剧、莲花落。








       本次大赛,低碳馆率领小志愿者团队,倾情演绎自编自导科普剧《等蜂来》、《野苹果》,两部作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切入点,经过半年的辛勤排练,不断打磨中,孩子们最终以实力,收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专家评委们的肯定。






       






       小志愿者队伍与科普剧项目的结合是低碳馆在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上的一个有效有益的尝试。本次参演科普剧的小志愿者是低碳馆2020年最新招募的一批小朋友,年龄最小的才上一年级,大点的也不过四五年级,他们在辛勤排练与科学表演中学会“奉献”、懂得“友爱”、彼此“互助”、共同“进步”。













       今后低碳馆将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带领我们的科普志愿者队伍把低碳理念、环保意识、科学知识用最美的、多元的方式输出,无限辐射到天南地北的角角落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低碳馆的科普舞台正是这可以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