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我是低碳环保践行者”系列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数:2170

迎亚运环保毅行、青少年环保画大赛、公益科普体验、节能减排倡议

       在垃圾分类如火如荼的今天,大家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为了让市民用画笔、脚步丈量杭州这块美丽的土地,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市民关心身边的环境问题,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同发起2020第三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毅行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0月31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现向广大市民发起招募令。




       “我是低碳环保践行者”系列活动由环保毅行、青少年环保画大赛、公益科普体验、迎亚运自愿减排倡议四部分组成。本次毅行活动是一次免费的公益活动,毅行全程6.5公里,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出发,沿断桥、白堤、西泠桥、北山路回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漫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既能欣赏绚丽的景色,更能穿着环保主题的T恤衫,为杭州的美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现场还能欣赏2020第三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青少年环保画大赛作品展。


       毅行报名咨询电话:0571—85399311

       报名方式:关注“城报网赢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可报名参加毅行活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