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市直单位处级干部任职班一行来低碳馆参观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数:1960

       

       10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2020秋季市直单位处级干部任职班一行70余人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馆长陈仲达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任职班一行分组对低碳馆各展厅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巨幕影院和球幕影院的科普电影。
       作为以低碳为主题的科技馆,不仅是低碳科技的展示平台,更是低碳科普知识的传播中心。场馆内的展品展项,处处传递着“生态、节能、减碳”的理念,吸引着任职班学员们的目光。在“全球变暖”展厅,学员们戴上3D眼镜,乘坐竹筏,亲身感受全球变暖带来的巨大影响。学员们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碳的形成与存在”“低碳生活之旅”“飞机的排碳测定”等展项,加深了对低碳理念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两山”理念的认识,为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杭州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回去以后,将以实际行动,为把杭州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在本次接待工作中,低碳馆上下为迎接市直单位处级干部任职班学员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对参观线路进行了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努力让学员们有一个良好的参观体验。还结合任职班参观考察的主题,丰富和拓展了讲解词,认真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接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