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数:2395

        

       10月23日上午10时,低碳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没有70年前英雄的牺牲,就没有国家今日之和平;没有英雄精神的传承,国家就不可能有今日之强盛。党员们边看边学,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一名有担当、尽职责的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