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现代军事科技展9月13—19日暂停开放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数:2281

       因“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2020年杭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市群众性反邪教工作十年回顾展”定于9月16—18日在我馆一楼临展厅举行,现代军事科技展将于9月13—19日暂停开放,计划9月20日起恢复展出至10月中旬(闭馆日除外)。展期若有变动,将及时对外公布,请关注我馆相关公告。
展览简介
       现代军事科技展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而特别策划推出的展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展览按照陆军、海军、空军和火箭军等军种分别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最新武器装备,以及军服的变迁历程;以陆军篇、海军篇、空军篇三个篇章,详细介绍英国、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国的先进武器。此外,展出现场还有VR虚拟射击体验项目,儿童身高120cm以上可以参与体验。
 

 




 

       鉴往事,知来者。现代军事科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展示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激励广大民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欢迎各位观众届时参观!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