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南京市生态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 姚建军一行莅馆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数:2952


       8月26日下午,南京市生态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姚建军一行到访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并就环保展馆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座谈,副馆长王益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姚书记一行参观了各个展厅,体验了“全球变暖”“海洋潮流能”等特色展项。



 

       座谈会上,王益钢副馆长详细介绍了低碳馆作为专题性科技馆的开馆历程,以及在现行科技馆体系下的运行机制和运行模式,包括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管理体系、展教内容、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情况;姚建军等详细了解了低碳馆在展品技术研发、临展开设、活动创新、科普剧发展、开展线上科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低碳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建设国内领先的科技馆为目标,积极开展更具有低碳特色的活动。(学术与信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