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用心的服务 倾情的付出 ——低碳馆志愿者工作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数:2032

       日前,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志愿者工作荣获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杭州市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称号。
       低碳馆志愿者队伍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科普工作,在日常服务中屡有创新。特别组建具有低碳特色的科普讲解辅导员队伍,每周为广大观众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科技馆讲解服务,服务观众万余人次。积极组织科普“三进”活动。组织科技志愿者前往社区、广场、学校、农村以及贫困地区开展科普活动,包括科学知识讲座、科普剧演出、流动科技馆展品展示、科普资源包发放等,足迹遍布杭州市区中小学、淳安、桐庐、建德、余杭、临安等地的乡村,以及贵州省黔东南台江县,受益群众高达40万人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创新开发科普活动。每年培养一批科技馆讲解志愿者,原创2到3部科普剧,编写科普书籍,设计科学课程,制作课程材料包,引进流动科技馆新展品,不断更新,不断创新,形成丰富多样、具有鲜明场馆特色的科普资源,为科技志愿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每一个开馆日,来馆参观的市民游客都能在前台、在展厅、在主题活动现场,看到一个个身穿红马甲、面带微笑,热情周到开展服务的志愿者。
  
 

 






       接下来,可爱的科技志愿者们将更加深度地参与到低碳馆各项主题活动中,奉献自己的汗水和热情,提供细致而贴心的服务。欢迎广大市民来到低碳馆,听听志愿者精彩的讲解,感受志愿者用心的服务,领略科技无穷的魅力。(展览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