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特种影院恢复对外开放,新片同步上映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数:2683

       180天没有电影的日子,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走进电影院了呢?接影院主管部门通知,低碳馆停映半年之久的特种影院可以对外开放啦!在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前提下,低碳馆特种影院将于7月22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期间,影院将减少放映场次,同时采取限售措施,确保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观众需在低碳馆官微实名预约进馆;观影时需佩戴口罩,严格按票面指定座位就坐,并遵守影厅内观影规范。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科学普及活动中来,恢复对外开放后,影院将同步上映最新巨幕3D影片《征服天穹》,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哦(排片详情见低碳馆官网电影排片表)。

       《征服天穹》影片介绍:
       时长:40分钟
       英文名:Conquest of the Skies
       简介:动物飞行是大自然的伟大奇迹之一。这是一个关于动物如何起飞并征服天空的精彩故事。 本片故事从英国剑桥郡的湿地公园开始,然后我们将穿越时空回到远古3.2亿年之前。我们将发现一些曾经飞行过的最不寻常的生灵。它们使用各自的绝活对抗地球引力并对自己的飞行环境了如指掌。影片利用最新科技和令人震撼的特效向我们展示了动物飞行的美姿和令人兴奋的大自然景色。 片中动物包括翼手龙、猎鹰、甲虫、蝙蝠等都是拥有特殊飞行技能的滑翔专家。 
 


       温馨提示:
       1. 观众入场观影需全程配戴口罩,观影期间禁止摘下口罩喝水吃零食。
       2. 请观众入场对号入座,不可随意乱坐。入场或退场时,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勿密距排队,间隔距离保持1米以上。
       3. 具体电影放映排片表请及时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


(展品部 吕佳璐)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