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学法典 勤练兵 庆佳节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数:2607

6月23日是低碳馆6月馆文化日,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上午,邀请沈培红律师给大家上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课。作为一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法律,《民法典》的编纂,在我国立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沈律师对这部体量最大的法律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详细阐释了物权、抵押权、居住权等民事权益的变更之处和新增的规定。




上完普法课,大家在手工创意达人倪老师的指导下,穿针引线,开始了莲蓬香囊的制作,寄意于端午佳节。小巧精致的香囊,散发着低碳的气息,它的靛蓝布料采用了我国传统工艺,由蓝草扎染制作而成,黄色布料则由石榴皮汁染成。同事们或娴熟、或生疏地做着针线活,互相交流心得,现场其乐融融。


           


短暂午休后,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岗位练兵大赛。工会邀请了浙江省科技馆副馆长黄荣根、杭州植物园副园长陈川、杭州西湖之声电台主持人孟杨担任大赛评委。今年的岗位练兵以“讲低碳、迎亚运、创未来”为主题,各部门精英齐上阵,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城市大脑中的低碳智慧》、《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建筑节能》等科普知识。大赛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展示了选手们的才华,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低碳馆人将一如既往,携手前行,共创未来,为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贡献科普力量不懈努力。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