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考察】建德航空小镇研学 带你圆梦蓝天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数:3471

       6月杭城,空气中夹杂着潮湿,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进行,低碳馆各项教育活动也亟待复苏。本周二,江静副馆长带领青少部全体成员,携手“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起奔赴建德考察航空小镇,着手联络研学课程相关事宜。

       建德航空小镇研学基地位于山灵清秀的寿昌镇,由横山钢铁厂改建而成,这里曾经众多的工业遗存经过改造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时尚酒店、纪念馆、新联航空科普中心,现在这里早已不是曾经那个“钢铁丛林”,由之前的“空城”也变成了“天空之城”。




       一行人首先来到小镇展示厅,详细了解小镇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新联航空科普中心,这里是航空发烧友的聚集地,也是公众了解和学习航空知识的一个必去之处。

       在与建德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座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里有丰富的活动可供体验,小朋友们可以完整地学习航空发展简史,体会科技发展的魅力。还可以化身为小小飞行员亲手操作大型航空模拟器等设备,亲手制作航空模型,观看新联航空的航模表演,集专业性与趣味性于一体。




       匆匆一日,我们暂别航空小镇,低碳馆作为杭州市教育局首批研学基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结合我馆特色,努力打造适合学生与学校开展活动的研学课程与线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