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海省科协一行来低碳馆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数:2460

       6月15日下午,青海省科协主席王彤,青海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东向,西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田旭东一行10人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考察,并与浙江省科协、杭州市科协就深入开展群众科普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锦,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浙江省科协科普部部长汪光年,杭州市科协科普部部长余勇平,低碳馆馆长陈仲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低碳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青海省科协领导一行参观了低碳馆展厅,重点参观了临展厅的“礼赞共和国——科技成就专题展”,体验了“全球变暖”“碳的形成与存在”“挑战垃圾分类”等特色展项,并观看了球幕电影和巨幕电影。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浙江省科协和杭州市科协分别介绍了在推进科普工作、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低碳馆馆长陈仲达介绍了低碳馆近年来在特色科普活动中的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青海省科协领导表示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浙江省科协、杭州市科协在打造科普阵地、推荐科普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结合青海省实际,扎实推进科普工作,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杭州市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普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