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员工探访“城市大脑”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数:2339

       

       6月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带队走进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参观,了解学习杭州数字治理情况,为接下来相关主题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


       

       据悉,杭州城市大脑于2016年起步建设,目的是为城市生活打造数字化界面。在指挥中心,大家看到数据中枢思考处理的问题已从最初的交通治堵,发展到城市治理、疫情防控、文化旅游等领域,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

       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主题,一直是低碳馆重要的展教内容。拥有城市大脑,意味着拥有更科学高效、更人性化的管理手段,与低碳经济、低碳生活所提倡的理念丝丝入扣。低碳馆设置了多个反映智慧城市的展品展项,每年亦会策划开展机器人季、科普讲座等活动,围绕智慧安防主题编排的科普剧《天下无贼》,获奖良多,很受观众欢迎。





       接下来,低碳馆将继续加强员工学习,积极“走出去”,开拓视野、开拓思路,促进展教内容与方式的创新。(展览部 蔡姬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