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欢喜迎亚运 低碳我骑行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数:2755


       2020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工会“欢喜迎亚运  低碳我骑行”活动于5月25日热热闹闹举行啦。和往年一样,工会全体会员穿上骑行服,来到低碳馆集合。不一样的是,两年后杭州就要迎来大型体育赛事——亚运会了,所以这次骑行,我们特意贴上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图案的贴纸,体现低碳馆员工风采和杭州亚运会的独特魅力。




       选好自己中意的小红车,登记好钢印号,做好热身运动,就可以整整齐齐出发了。沿着钱塘江边的闻涛路骑行,我们身上蓝色的服装像是炎炎夏日中的一缕凉风,火红的车身就像是是哪吒脚下的风火轮。




       自行车是一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作为低碳馆的员工,通过低碳骑行活动,不但身体力行,践行低碳生活,更是向广大市民宣传号召,锻炼身体,节能减排,以最好的姿态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工会 诸玫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