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浙江开化钱江源头保护与美丽城镇互促发展示范项目调研组来低碳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数:2903

    

       5月14日上午,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外贷项目管理处副处长厉峰等一行10人来低碳馆考察,为法国开发署贷款项目——浙江开化钱江源头保护与美丽城镇互促发展示范项目进行调研。

       厉峰一行由讲解员带领,参观了低碳馆各个展厅,体验太阳能发电、城市综合体、虚拟穿衣镜等展项,观看巨幕、球幕影院片花,并与馆长陈仲达等进行座谈。厉峰表示,低碳馆在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专程前来学习考察,并针对浙江开化钱江源头保护与美丽城镇互促发展示范项目听取建议。陈仲达馆长表示,低碳馆作为国内唯一展示绿色低碳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以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为己任,努力为各方服务,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据悉,去年12月“浙江开化钱江源头保护与美丽城镇互促发展示范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列入2019-2020年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备选规划清单,该项目主要内容是通过生态修复、城镇可持续发展和能力建设等措施保护钱江源地区生态安全和白际山脉森林生态系统。

       下一步,低碳馆将加强与开化县的交流,在推进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