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一起踏春去 ——记2020年工会活动“低碳环保 健康生活”春季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数:2620

       2020年,我们经历了特殊的开年,居家办公、戴口罩出勤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到户外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成了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如何让低碳成为日常习惯、让健康成为生活标配,一直是我们低碳科技馆人琢磨的大事。闭馆不停工,做足准备开馆迎接各方来宾,农历新年后低碳科技馆的员工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工作了两个月。4月,莺飞草长,为了让员工得到充分的放松,馆工会组织全体员工来到位于余杭的长乐林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展活动,给肺洗了个澡。

       我们在炊乐园分小组体验了大灶烧菜,会员中点火能手不少,每个灶炉顺利开火。随着灶火渐旺,菜香味渐浓,欢声笑语中夹杂着各位掌勺的吆喝声,现场很是热闹。 


 
 

  

       

       

       吃过亲手烧制的农家菜,我们到 “森林氧吧”石斛花基地参观。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铁皮石斛的种植方法和营养价值,并且带领我们一起做五行操,在“森林氧吧”中舒展筋骨、深度呼吸、放松身心。最后,我们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课,在注重膳食营养、充足睡眠和适量运动外,我们还要关注身心愉悦,结交良师益友。


 

 


       

       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工会会员们在一天的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学到了新的知识。调整过后,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