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创新联动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数:2530

       4月22日上午,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总经济师金英一行七人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并与馆长陈仲达,副馆长江静等进行座谈。

 



       金英一行首先参观了低碳馆各展厅,在参观“礼赞共和国——科技成就专题展”时,详细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重大科技成就,对于第一艘国产001A型航母等大国重器展品的科学原理、发展历程和技术应用作了深入了解,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科技改变生活的一些互动展项。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金英首先介绍了特种设备在科普宣教工作中的应用,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好省特科院“科普大篷车”,将科普形式做得更加灵活。同时也希望科普宣教中心能够加入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与杭州科普场馆一起开展更多的科普研学活动。陈仲达馆长表示,科技馆是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重要阵地,低碳馆一贯秉持“引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希望双方可以借助各自优势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可以把省特科院的“科普大篷车”和低碳馆的“流动科技馆”结合起来,共同开展进学校、进社区和进农村等活动,也可以将现有的科普活动进行创新联动。


 


       下一步,低碳馆将与省特科院进行馆院合作,加强工作交流,共谋科普新发展。


(学术与信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