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加强国际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数:2882

       2020年4月3日,墨西哥中国中心(蒙特雷科技大学中国创新中心)国际合作部主任他伊一行到访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并与馆长陈仲达,副馆长江静等进行了座谈。

       墨西哥中国中心是在新莱昂州政府支持下,由江干区政府和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共同资助设立的中墨跨境人才和科技创新加速平台,是中国国内唯一的墨西哥政校联动创新平台。在去年举办的第十四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上,杭州市科协在墨西哥中国中心授牌设立杭州离岸基地工作站,共同服务两地科技专家和人才创新创业。


 


 
       座谈会上,他伊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创办宗旨,及自身优势和目前的运作项目等,双方进行了高效而深入的沟通,就加强中墨民间交流合作达成一致。陈仲达表示,低碳馆希望通过墨西哥中国中心搭建的桥梁,加强国际文化、科技和学术交流,把墨西哥的文化引进来,让更多人了解墨西哥的历史、人文和科技。同时,把中国先进的科技成就、学术成果带出国门,走向世界。双方还就青少年创客教育的理解达成共识,希望开展中墨创客竞赛,带动两国青少年的参与和交流,还可以借助各自的优势,开展相应的国际学术交流和国际游学活动。
       下一步,低碳馆将与墨西哥中国中心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国际文化和科技交流,不断瞄准国际化,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故事。

(学术与信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