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馆企携手 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数:2889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工作部署。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3月3日至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仲达带领相关人员,到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杭州宝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开展“三服务”活动。


 
       陈仲达馆长一行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运行情况,送去了“科学防护 疫问医答”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挂图,助力企业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在走访过程中与各企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重点就馆企合作共同抗击疫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与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合作整合科普资源服务中小学生。二是与浙江传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商议疫情结束后共同举办系列科学主题活动进行提前预热练好内功。三是搭建服务企业平台引进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高科技产品(全自动热成像测温设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是利用抗击疫情的闭馆时机与杭州宝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对全馆的展品展项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测和维保工作。

       通过两天的走访我们为企业开展了点对点服务,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信任,明确了合作任务,为我馆在疫情过后全面对外开放提供了重要保证。  




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