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获首届“碳标签先锋项目奖”

发布日期:2020-01-11      浏览数:1998

1月9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碳标签年会暨颁授典礼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被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授予“碳标签先锋项目奖”。

“碳标签先锋项目奖”评选活动由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以推动中国碳标签体系建设为己任,倾力打造中国低碳权威荣誉平台,为应对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树立标杆和楷模,向全社会推广宣传。

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和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的推荐词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以低碳为主线,在传播和普及产品碳足迹、碳标签及低碳科技等多方面,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成为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科技馆,对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继续努力促进低碳产业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我国低碳事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王  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